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面向大众消费者 热卖五千独显本推荐

[作者:白云飞 来源:PCHOME 时间:2009-2-17我来说两句
     第1页 前言

  随着笔记本的价格越来越低廉,配置在不断的升级,目前笔记本达到了一个很高的性价比。对于大众消费者而言,买笔记本的时候更多看重笔记本的性价比。一些具有高性价比的中低端笔记本成为大众消费者和学生一族的首选目标。在众多笔记本的价位中,可以说五千元价位的本本很具有购买力,这个价位的笔记本大多数会采用双核独显的配置,整体性能相当出色,在做工和设计上都很不错,最近要买笔记本的朋友们可以多注意下这个价位的笔记本。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面向大众消费者 热卖五千独显本推荐

  (图) 神舟 优雅 HP860

  面对众多笔记本产品,消费者朋友们要认真仔细的挑选,尽量把眼光发在一些超值实用的笔记本上,多家对比之后再下手。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五千价位非常值得购买的笔记本,有需求的朋友们留意下吧。

  第2页 联想 IdeaPad Y430A

  14.1这个尺寸的笔记本依然是销量最大的,联想自然不会放过,在经历过第一批IdeaPad产品无14.1寸的尴尬后,这次联想总算是趁着迅驰2发布的东风推出了全新的14.1寸宽屏系列-Y430系列。而在12月的时候,联想也对采用奔腾双核处理器的Y430进行了升级,这次便推出了采用T4200处理器和独立显卡的Y430A-TFO。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联想 IdeaPad Y430A-TFO - 买就送原装鼠 联想双核独显Y430报4K9

  (图) 联想 IdeaPad Y430A-TFO

  配置方面:联想 IdeaPad Y430A-TFO采用了奔腾双核T4200处理器,主频2.0GHz,PM45芯片组,NVIDIA GeForce 9300M GS独立显卡,14.1寸高亮宽屏,标配1G内存,250G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英特5100AGN无线网卡,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联想 IdeaPad Y430A-TFO - 买就送原装鼠 联想双核独显Y430报4K9

  (图) 联想 IdeaPad Y430A-TFO

  接口方面:3个USB2.0接口,Express Card接口,VGA接口,RJ11,RJ45、全阵列式抗噪麦克风,支持立体音的耳机插孔/音频输出,1394接口, 多合一读卡器(SD/MMC, xD, MS, MS pro, SD Pro)

  联想 IdeaPad Y430A-TFO

  CPU类型Intel奔腾双核T4200(2.0GHz)

  前端总线800MHz

  二级缓存1MB

  主板描述PM45

  内存大小1024MB

  硬盘大小250GB

  光驱类型DVD刻录光驱

  屏幕尺寸14.1英寸

  屏幕描述WXGA TFT LCD(1280×800)

  显卡芯片NVIDIA GeForce 9300M GS

  WLAN性能5100AGN

  网卡描述1000Mbps以太网卡

  调制解调器56K

  标准接口3个USB2.0接口,Express Card接口,VGA接口,RJ11,RJ45、全阵列式抗噪麦克风,支持立体音的耳机插孔/音频输出,1394接口, 多合一读卡器(SD/MMC, xD, MS, MS pro, SD Pro) 、HDMI接口

  笔记本重量2350g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编辑点评:同时Y430也拥有2.1声道环绕音响体系,静电式触感多媒体按键设计,体贴人型完美体验,而且同样采用了无边墨晶防护屏,能够给你带来更为震撼的视觉听觉体验,相比15.4寸的机型只是在显卡方面有所减弱,但是却带来了0.55kg的重量降低,如何取舍就看你的了,同时现在购买还送联想原装鼠标一个,有需要的朋友赶紧行动吧。

  参考价格:4999元

  第3页 神舟 优雅 HP860

  神舟的几个系列中,优雅系列可以说是神舟的“高端”产品了,也是其主打的系列,神舟迅驰2笔记本的变化用“脱胎换骨”这句话来形容绝对不为过,更换的全新模具,此为“脱胎”,采用全新迅驰2平台,此为“换骨”。但是在消费者同样非常看重的价格方面,神舟依然是保持了自己的一贯特色:低价死人不偿命,而在11月,神舟也推出了采用T6400处理器的HP860。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神舟 优雅 HP860 - 面向大众消费者 热卖五千独显本推荐

  (图) 神舟 优雅 HP860

  配置方面:神舟 优雅 HP860采用了酷睿2双核T6400处理器,主频2.0GHz,PM45芯片组,NVIDIA GeForce 9600M G9 7 3 1 2 3 4 5 6 4 8 :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PCHOME 作者:白云飞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