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学生买本看过来 各价位最超值笔记本

[作者:李军伟 来源:PCHOME 时间:2009-2-17我来说两句
     第1页 前言

  随着正月的即将过去,绝大多数大学生都已经回到了阔别月余的大学校园。刚开学,腰包鼓了,压岁钱也多了,许多朋友都想着趁开学促销的时机购买一台心仪的电脑来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确实现在手机、电脑已经成了大学生的必备装备,没有的话很多事情确实显得非常不方便。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学生买本看过来 各价位最超值笔记本

  (图) 学生买本看过来 各价位最超值笔记本

  不过学生都是用的家里的钱,能省的时候还是省点比较好,这期的导购中给大家推荐了七款价位各不相同的笔记本,但是他们有个共同的特点:超值,不管是7999的联想高端Y530A还是2700多的同方双核笔记本,能满足不同需求的同学,下面就来看看吧。

  第2页 8000价位最超值机型-联想Y530A

  联想Ideapad新品以全新时尚的家族Family ID设计、尖端科技的娱乐应用设计、体贴入微的人性关怀设计,再一次创造了三维体验设计的时尚精品,给用户带来耳目一新的娱乐应用体验。其中一款采用P8600处理器的Y530A已经从上市时的10999降到了7999,性价比非常高。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学生买本看过来 各价位最超值笔记本

  (图) 学生买本看过来 各价位最超值笔记本

  配置方面:联想 IdeaPad Y530A-PEI采用了酷睿2双核P8600处理器,主频2.4GHz,PM45芯片组,512M 独立显存9600M GS显卡,15.4寸高亮宽屏,标配4G内存,320G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英特5100AGN无线网卡,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学生买本看过来 各价位最超值笔记本

  (图) 学生买本看过来 各价位最超值笔记本

  接口方面:3个USB2.0接口,Express Card接口,VGA接口,RJ11,RJ45、全阵列式抗噪麦克风,支持立体音的耳机插孔/音频输出,1394接口, 多合一读卡器(SD/MMC, xD, MS, MS pro, SD Pro)

  联想 IdeaPad Y530A-PEI

  CPU类型Intel 酷睿2双核P8600(2.4GHz)

  前端总线1066MHz

  二级缓存3MB

  主板描述PM45

  内存大小4096MB

  硬盘大小320GB

  光驱类型DVD刻录光驱

  屏幕尺寸15.4英寸

  屏幕描述WXGA TFT LED(1280×800)

  显卡芯片9600M GS独立显卡

  WLAN性能5100AGN

  网卡描述1000Mbps以太网卡

  调制解调器56K

  标准接口3个USB2.0接口,Express Card接口,VGA接口,RJ11,RJ45、全阵列式抗噪麦克风,支持立体音的耳机插孔/音频输出,1394接口, 多合一读卡器(SD/MMC, xD, MS, MS pro, SD Pro) 、HDMI接口

  笔记本重量2900g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编辑点评:同时Y530也拥有五喇叭的环绕音响体系,静电式触感多媒体按键设计,体贴人型完美体验,而且第一次采用了无边墨晶防护屏,能够给你带来更为震撼的视觉听觉体验,同时升级版的Y530采用了内置的TV模块,能够接受电视信号,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参考价格:7999元

  第3页 7000价位最超值机型-惠普CQ45

  联想Ideapad新品以全新时尚的家族Family ID设计、尖端科技的娱乐应用设计、体贴入微的人性关怀设计,再一次创造了三维体验设计的时尚精品,给用户带来耳目一新的娱乐应用体验。而在12月,联想采用全新英特尔酷睿2双核P7450处理器的Y530A也出现在了市场上,同时显卡也相应升级为9600M GS独显。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学生买本看过来 各价位最超值笔记本

  (图) 学生买本看过来 各价位最超值笔记本

  配置方面:联想 IdeaPad Y530A-PSE采用了酷睿2双核P7450处理器,主频2.13GHz,PM45芯片组,512M 独立显存9600M GS显卡,15.4寸高亮宽屏,标配2G内存,250G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英特5100AGN无线网卡,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学生买本看过来 各价位最超值笔记本

  (图) 学生买本看过来 各价位最超值笔记本9 7 3 1 2 3 4 5 4 8 :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PCHOME 作者:李军伟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