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电脑维修 >> 主板维修 >> 正文

主板与机箱“绝缘”问题

[作者:电脑店 来源:电脑店 时间:2015-7-3我来说两句

电脑店讯   经常看到坛友发帖说,主板裸奔毫无问题,一旦装入机箱,就会产生各种奇怪的现象:有的不能启动、有的花屏死机。

每当有这类问题出现时,大家都会建议在主板与机箱间,要垫上绝缘垫片,要使主板与机箱“绝缘”。

其实,这是个误区。

殊不知,主板的安装孔位周围的一圈就是主板的地线,是直接与电源的地线相连的,是与电源外壳、机箱、硬盘外壳等等直接相通的。

那么,是什么原因造成主板往机箱里一装,就会有异常现象出现,而取出主板,又正常了呢?

我认为是机箱的安装孔位不标准所造成的。

孔位不标准,在上主板螺钉的时候,就会对主板造成挤压或拉抻,这样就会给主板表面或内部的线路带来伤害,形成轻微的短路或断路。

因此,建议大家不要购买那些杂牌或者山寨的机箱,也不要买那些杂牌主板

在安装主板前,要把主板与机箱孔位对比一下,若有些许偏差,要用钳子把主板上的铜柱轻轻校正一下,不要楞上螺钉,以免给主板造成暗伤。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