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电脑维修 >> 主板维修 >> 正文

南桥开机电路正常工作的三个条件

[作者:电脑店 来源:电脑店 时间:2015-7-3我来说两句

电脑店讯  南桥内部开机电路要正常工作需要三个条件:

1、南桥主供电,主供电是2.2-3.3V,一般是由ATX的待机电压通过1117或1084分压而来,也有由COMS电池供电的。

2、时钟要正常,南桥内部时钟电路连接一个外部的32.768MHZ的晶振,这个晶振的频率要正常。

3、要有开机触发信号,这个信号通常由开机排针或门电路提供。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