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电脑维修 >> 网卡显卡 >> 正文

显示器跳屏和黑屏与显卡驱动有关

[作者:电脑店 来源:电脑店 时间:2015-12-21我来说两句

 同事的电脑前段时间经常无缘无故的自动黑屏,而显示器灯也变为待机。但电脑如果在看电影又是有声音的,就是黑屏,开显示器电源也开不了,重启后一般又正常了,但有时要重启好几次。现在虽然黑屏少了,但屏幕经常会跳,就是突然黑了下,然后又自动回复,有时会很频繁。

  处理这类办法,同事当时立刻分析了下,这类原因比较复杂,有可能是显卡驱动问题,更新驱动就能解决;可能是显卡接触不好,比如金手指被氧化,只要重新插拔一下应该能解决;还有可能是系统自己转为待机/睡眠等状态,然后因为某些原因无法唤醒。但从“屏幕突然黑了下,然后又自动回复”这点来看,应该和显卡驱动的关系大一点。

  因此,同事直接将公司的显卡直接拿过去,跟换了下!结果很快的就能用了!后来又上了同事自己跟新了的显卡驱动,发现屏幕没在出现类似情况。因此同事分析的很有道理。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