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电脑维修 >> 存储设备 >> 正文

怎样在Windows XP上使用SDXC卡

[作者:电脑店 来源:电脑店 时间:2015-7-3我来说两句

摄影器材上的SDXC卡使用exFAT文件系统,这是一种由微软开发的文件系统,主要用于各种大容量的闪存卡,例如SDXC卡。对于大容量的存储卡,使用exFAT文件系统不仅能够提高读写速度,同时也是有必要的,因为许多旧的文件系统无法管理其庞大的容量。不过,在Windows操作系统中,只有Windows 7及之后的系统才默认支持exFAT文件系统,Windows Vista从Service Pack1版开始才能够支持该文件系统,而Windows XP用户则需要下载安装一个补丁(support.micROSoft.com/kb/955704)才能够支持该文件系统,否则,在使用该文件系统的存储卡时,将被提示驱动器需要格式化。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