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电脑维修 >> 存储设备 >> 正文

查询闪存盘的厂商与型号

[作者:电脑店 来源:电脑店 时间:2015-7-3我来说两句

需要确定闪存盘的厂商与型号以便选择初始化工具吗?如果希望查询某个USB设备的厂商与型号,那么可以在“设备管理器”中找到该设备,双击打开属性对话框并切换到“详细信息”选项卡,在“属性”对话框中查看“硬件ID”,或者通过工具检测找出设备的“VID”和“PID”,所谓“VID”就是厂商的ID,而“PID”则是产品的ID,找出“VID”和“PID”之后,通过“http://www.linux-usb.org/usb.ids”或者其他USB ID查询页面,搜索指定的ID,即可找到相对应的厂商与产品信息。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