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网吧Win8系统里怎么看程序是否兼容

2015-9-9网络整理佚名
  相较于WIN7及其他系统来说,网吧win8系统对于软件的兼容性问题算是比较常见的了,事实上微软也推出了Win兼容中心来解决兼容性问题,但有些使用此网吧系统的网友并不清楚怎么操作,这里我们就说说win8系统程序怎么查看是否兼容?

  据我们从网上的了解,兼容性主要是几个硬件、软件或是几个软硬件之间的相互配合的程度,网吧win8系统里的Windows兼容中心能很好的查看程序的兼容性。MicROSoft对于测试windows8、WindowsRT和/或windows7系统兼容性方面都有着明确的要求。
  因此Win8系统在对软件或其他程序进行测试时都会加上徽标,如果软件有徽标的话,那么就说明此软件是系统兼容的。当然大家通过用户提供的反馈微软win8管理中心也是可以判断软件兼容性怎么样的。
  此外软件供应厂商会在相关网站宣布Win8系统兼容的软件,一般来讲这些厂商在设计软件时都是根据Win8系统来进行的,因此他们所设计的软件基本都是和win8兼容的。当然有些软件厂商会在开发软件后特别公告出来。
  网吧win8系统里看程序是否兼容的相关方法就是这样了,大家如果想要查看软件或程序兼容性的话,可以参考一下我们上面说到的内容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