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网吧搭建FTP服务器系统教程和工具,有时候用的着的技术

FTP,一种网络TCP技术的存取技术,很老,但不过时的技术啦

网吧有时候需要搭建这个,以便在网吧内互传文件。

还有,如果你网吧有做自己的WEB网页,那么FTP是必不可少的一款工具了。

废话不表,下面教小用最简单的一款FTP搭建一个网吧内的FTP系统吧:


FTP服务器架设工具,三秒让你搭好你的ftp服务器-网吧推荐
软件很容易使用,但考虑到很多的初学者,还是说说

1. 设定端口 -- 一般为21,这是ftp的默认端口,当然你也可以设为其他的,这样可以
                起到安全保密的作用,但你要告诉人家你的端口才行

2. 设定最大连接数  -- 这是可以同时连接进来的数量,最大可到999。

3. 设定用户名和密码 -- 连接上来的用户必须输入这个用户名和密码才可以登陆

4. 设定信息 -- 这个随你便,你要什么信息都可以写

5. 设定目录 -- 在这个目录下的所有子目录可被访问

6. 设定权限 -- 这个比较重要,事关你电脑的安全,请小心设置。

选择系统启动时启动可以开机立即运行,但必须选择启动后开始侦听才会自动开启服务,
主要为了防止你无意启动,如果你想把你的电脑当服务器用,请全部选择


文件下载地址:

 


工具下载:

http://www.txwb.com/Soft/wlxg/201605/4467.html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论坛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