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网吧win系统如何优化能改善电脑网速

2015-8-28网络整理佚名
  去网吧上网如果网速很慢肯定会影响顾客上网感受,这样网管朋友们适当优化网吧电脑网速就显得很重要了,现在大多业主都把win系统作为首选的网吧系统,下面我们就主要和大家说说如何优化网吧win系统能改善电脑网速?
  网吧电脑中毒肯定会影响网速,因此业主们可以先查杀病毒,可下载专业的杀软及木马专杀软件来查杀,在使用电脑过程中最好下载后就退出下载工具,那些在线视频播放之类的软件不用时及时退出,这样能在一定程度上改善网速。
  电脑网速如何与合适的网络提供商是有很大家关系的,建议网通就选网通的,电信就选电信的。此外大家还可以进行一些设置来改善网吧网速,可以先打开注册表,在“运行”中输入“regedit”回车后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TcpipParameters”。
  接着再右击“Parameters”子键右边空白处选择“新建”→“DWORD值”,将其命名为“DefaultTTL”后右击选择“修改”,再在弹出的窗口中修改其值为“80”,之后依次新建以下“DWORD值”并修改数值如下:
  “EnablePMTUBHDetect”=“0”
  “EnablePMTUDiSCovery”=“1”
  “GlobalMaxTcpWindowSize”=“7FFF”或“32767”
  “TcpMaxDupAcks”=“2”
  “SackOpts”=“1”
  “Tcp1323Opts”=“1”
  “TcpWindowSize”=“7FFF”或“32767”
  这样大家在设置完成后退出注册表,再重启电脑就可以了,相信经过以上操作后电脑网速就会改善不少哦,大家可以试试看!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