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配机 >> 正文

为梦想而战,E元素机械部队全军出击!

此次E元素机械部队的部队编号有Z77部队,X7800部队,X7200部队。正在整装待发,预计将在不久后攻占各大网咖

首次曝光的Z77部队为战隼部队,为E元素最有名的部队之一!此部队为空中部队,对网咖进行空袭,连战连捷,取得了各大网咖的制空权!

X7800部队被称为战斧部队,为E元素机械部队的前锋部队,战争一爆发,战斧部队将会作为前线部队,对网咖进行全方位的打击!


X7200部队为E元素部队其中的军车部队,又称为装甲车部队!有了装甲车部队之后,各大网咖的防线急速崩溃,E元素全面占领!


与之前的部队不同,此次不曝光的机械部队,都是军功升级过的,以往不能防尘防水防晃动,现在这些问题都被E元素科研人员完美解决了!并将此技术先于E元素的秘密部队—神光盾X7000部队先行试用,并且全面的普及到E元素所有机械部队!

拥有这么全面的E元素机械键盘部队,从此不用担心网咖网吧被灰尘,污水叛军进犯!赶紧装备你的E元素机械键盘部队把!

 

东莞市丰润计算机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凤岗镇油甘埔村丰润工业园
邮编:523709
官方旗舰店:https://eyuansu.tmall.com
公司电话:86-769-86800666
公司传真:86-769-86800338
客服热线:400-602-8829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