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配机 >> 正文

参与踊跃 E元素网咖试用活动报名太热情

  在外设市场上,有能者居之。随着电竞水平的不断提升,电竞外设的相关技术也不断发展。日前,E元素品牌正举办网咖试用征集活动,凡是参与到活动中的网咖,均有机会获得E元素全新的X-7000可换轴机械键盘。此项活动一经发起,便得到了来自国内超过三十多家网咖的报名,人气相当火爆。

 
  还没有参加的网咖业主们也无需着急,此次活动报名时间为2016年7月8日--2016年7月30日,申请审核时间是2016年8月1日--2016年8月3日。届时还请各位参加活动的网咖业主们多多关注相关信息。

  
  此次活动网咖参与地区不限,活动结束后我们将会选出10家获奖网咖。此外,参与活动测试的网咖对象必须为正常营业中的网吧,并保证高峰时段上座率不低于70%。若参与活动的网咖中途想要放弃,那么将会加入到我们的黑名单中,不再参加本品牌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方式非常简单,参与流程如下:
    1、关注E元素官方微信:e元素Euasoo
    2、按以下格式填写资料,填写后发送至(616085429@qq.com),邮件标题注明“申请E元素神光盾可换轴机械键盘网吧赛事奖品”
      网吧名称: 
      联系地址: 
      联系人:
      手机: 
      电话: 
      QQ: 
      微信:
      邮箱: 
      目前使用外设品牌: 
      网吧占地面积: 
      机子数量: 
      过往举办赛事:

  只需网咖业主们按格式填写相关资料,然后在发送至指定邮箱中,邮件题目要标明“申请E元素神光盾可换轴机械键盘网吧赛事奖品”。申请后,三个工作日内,审核通过,将电话通知;审核不通过,邮件驳回;到时还请相关报名网咖持续留意讯息的反馈与发布。

  此次为业主们送出的是E元素X-7000神光盾可换轴机械键盘。E元素X-7000神光盾可换轴机械键盘采用“安全套”对键轴针脚进行360度的包裹。小小的铝合金“安全套”被焊接在PCB上,使得轴体在插拔时与触发设备贴合得更加紧密,同时也保护了原本脆弱易折的轴体针脚,使其在插拔轴的过程中,与键盘更加贴合和紧密,有效增强了轴体的使用寿命。

 
  E元素X-7000神光盾键盘的“安全套”技术采用了特殊的环形轴体结构,这种环形轴体能最大限度的阻止灰尘进入轴内,具有出色的防烟灰及防水性能,实用性能更强,全面适应网咖的复杂环境,有效延长机械键盘的使用寿命,节省更换成本。

东莞市丰润计算机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凤岗镇油甘埔村丰润工业园
邮编:523709
官方旗舰店:https://eyuansu.tmall.com
公司电话:86-769-86800666
公司传真:86-769-86800338
客服热线:400-602-8829

E元素官方微信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