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经营 >> 正文

刚接手的网咖怎么经营才能把营业额提上去?

今天说的这个话题来自天下网吧小程序一个用户提出来的,他刚接手了一个网咖,但是自我感觉在网咖经营这块很多经验不足,想请教天下网吧的网友,截图如下:

为便于各位看官理解分享,天下网吧把相关文字整理后如下:

问题提出:

楼主是一位吃苦耐劳的员工,职位应该是网吧服务员,但是却干着服务员+保洁+收银员的活,最近他们店长辞职了,店长走了后留下的是一堆「烂摊子」,然后把店留给楼主来经营,但是楼主在这方面经验不足,所以请教天下网吧这方面的老司机:怎么样把现在的网咖营业额提升上去。

目前经营环境、人员安排分析:

66台3个麻将房收银员服务员各3个目前只有我一个管理上四休二收银员服务员都是一样的目前底薪是2800

部分热心解决问题的建议方法:

1、先从员工安排入手

需要那么多人吗,多少营业额啊,我这边60台电脑就1个阿姨2个收银,,有人休息自己顶,阿姨不在收银打扫,除非你24小时爆满,光网费营业额10W。需要6个人么?

2、网咖员工规章制度和执行上优化

第一步把员工重新优化安排好后,制定并执行规章制度,严格按照管理制度,把服务做上去

3、开始发力宣传和经营策略

第三步就是开始宣传,制定各种活动方案,充送方案,并开始大力向周边宣传争取更多的人知道这个店并关注店,通过一些活动方案吸引周边顾客

您怎么看?欢迎大家给这个迷茫中的小年轻一个经验上的指导吧: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