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经营 >> 正文

网咖和网吧的区别在经营上更注重用户体验,留住用户是核心!

网咖网吧的区别在经营上更注重用户体验,留住用户是核心!不管你信不信!网咖是网吧的升级版,这个升级版,不仅仅是环境上的升级,更核心的是服务和用户体验的升级!网咖的服务核心从网吧年代的网吧电脑配置为主,升级到环境和用户体验为主的升级!网咖的电脑配置,你有我也可以有,你的网咖网吧电脑配置好,我的网咖通过花费不多的成本一样可以达到甚至超越你的网吧电脑配置!但是留住网咖的客户,不仅仅是电脑配置,更重要的网咖的服务和用户体验了,这个你是模仿不来的!下面说下网咖如何留住每一位网咖顾客:

有网咖老板说只要这个游戏在网咖内哪怕只有一位顾客去玩,我也要去下载下来,尽管这个游戏占了大量内存。其实这种想法挺好,满足顾客合理的需求,也算是每一个网咖员工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

有的网咖来了一位顾客是玩Steam平台的,里面的游戏如果本地目录里面没有的话,就必须要在Steam平台里面去下载,但是当顾客跟服务员说每次来都要下载很麻烦之类的话时,服务员就直接说这个没办法的只能这样。但有的懂经营的老板则完全不同,会去跟顾客交流,了解顾客的一些需求后,让顾客先通过平台把游戏下好之后,直接把整个Steam目录远程上传到服务器的游戏磁盘里,这样顾客每次来都能直接玩了。

其实任何一位来上网的顾客对于网咖来说都是一笔财富,如果不懂完全可以说自己不清楚需要去问问管技术,这样最起码也让顾客知道网咖是会去解决这个问题,其实网咖要做好的服务就在这些地方去体现。大家觉得是不是呢?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