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动态 >> 正文

各国网吧一览:日本3小时100元 还能看片

2016-12-17游戏说游戏说

老司机记得从最早最早的黑网吧到如今高大上的网咖真是一部辛酸的历史


还记得那一年的小网吧黑网吧,不需要身份证,而且还能看福利大片通宵的时候总能看到很多小伙子们,大半夜毫不忌讳的......


在中国从年少到青春真的是有好长一条网吧路,特别在老司机这个年纪里!


随着互联网发达的如今,家家都是光纤+电脑,非大型游戏基本就在家解决了!


所以一时之间网吧也越来越少,但也越来越高大上!


都是提供给大家开黑的网咖了!


不过中国的网吧,对于其他国家来说!


数量还是非常非常多的!!


下面就跟老司机一起聊聊其他国家的网吧

去过很多次泰国,但很少碰到网吧,找到网吧。可能是老司机去的地方不是在夜生活的中心,夜生活的地方应该是有不少网吧吧!

韩国的网吧,虽然不是随处可见,但也不少!毕竟游戏这么发达!价格的话是1000韩元起,是不需要护照不需要身份证的,毕竟韩国很多游戏都是需要社保号才能注册,所以如果你没韩国社保号的话,也没办法玩很多游戏

日本网吧是集住宿集吃喝集看书看碟休息为一体的休闲场地!不单单只是提供上网,当然也有自助式的如上图,自助投币的电脑供你使用!日本的网吧基本都是包时段,电脑里面有你想看的AV啊啥的,都是正版哦!!上网需要出示护照,未满18岁就不能轻易进入了!

俄罗斯战斗民族的网吧很少,很少有跟我们一样的大型网咖,竞技机器鼠标键盘什么的...他们都是功能型的cafemax,真的就是喝喝咖啡吃吃甜点用用电脑,当然也有很多玩游戏的。上网一小时130卢布,半小时70卢布,老司机仔细研究了下,还有包夜23点—8点300卢布30块人民币左右...只是这边网吧很少有LOL啊!

本文来源:游戏说 作者:游戏说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