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动态 >> 正文

网咖嗅觉营销利器,双蝴蝶推出白茶姜香氛

    当今网咖行业竞争形势激烈,多元化发展已成定数,如何跳出困局才是眼前迫切需要解决的难题。从网吧发展至网咖再进化为电竞馆,各家吹嘘实力硬件比拼、到主题装潢体验,一代比一代夺目;硬件厮杀的效果日渐不佳,而软件便逐渐成为增强营销实力的刺刀。

香氛营造专家SUNDIT双蝴蝶,专门针对网咖环境,特调白茶姜植物香氛系列。对于有效分解二手烟、净化空气、清除异味、消除疲劳等均有明显成效。针对长时间面对电脑游戏竞技一状况,SUNDIT双蝴蝶特调精油更有效安抚紧张神经,消除疲劳,提升游戏激情。

作为最懂网咖的香氛营销品牌,SUNDIT双蝴蝶针对网咖动线设计,使白茶姜植物香氛更容易散发;在短时间内有效全面覆盖大面积范围,兼顾每一个位置乃至角落,以达最理想效果。

科学研究证明,嗅觉记忆的准确比视觉要高一倍,人们能以65%的准确率回忆气味。气味决定购买,听起来不可思议的事情却其实一直存在,只是在追求传播速度和覆盖面的今天,暂时被视觉和听觉所掩盖,使得“氛”围在今日倍加稀缺重要。无论是德国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宝马展位,还是LV旗舰店,抑或汉莎航空座位上都调配了专属品牌的香气。

嗅觉营销,一个新型的营销方式,以刺激消费者的感官来促进消费,近年来香氛传播技术的革新为零售/酒店服务等行业提供了运用香氛营销的良好契机,使企业能够方便地通过香氛营销或多感官营销来建立塑造品牌。

玩转嗅觉营销,SUNDIT双蝴蝶品牌香氛更可针对不同的区域,选择不同的香氛,营造属于符合网咖环境调性的氛围,提高体验感,一切为了增强用户体验提升销售!此方式不仅仅提高销售量,还能通过香型来加强消费者对网咖形象的印象,加强品牌的辨识度。SUNDIT双蝴蝶特调白茶姜植物香氛对于提升网咖档次与竞争力至关重要,也是广大网咖业主的福音。

视频: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