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网吧没钱 广饶考生“绑架”自己敲诈父亲

2008-2-15济南时报佚名

    一名18岁的外地高中生学习成绩不怎么好,后来在父母的劝说下到济南参加艺考培训。这个春节,已经产生厌学情绪的他没有回家和父母过年,突发奇想要在济南开一个网吧赚钱。

    于是,一场荒唐的绑架案发生了……

    恐吓短信拿50万元赎回儿子

    这个春节,广饶县的刘某过得不怎么愉快:18岁的儿子小飞(化名)是一名应届高中毕业生,因平时学习成绩较差,年前,小飞去济南参加艺术考试培训。春节期间,小飞没有回广饶老家过年,也没有给家里打个电话。

    从除夕夜到2月12日(正月初六),刘某一直在担心儿子会不会出什么事,因为儿子从来没有出过远门。

    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2月12日晚,刘某收到一条短信,他还以为是朋友给他拜年呢,急忙打开短信,刘某吓呆了!短信的内容为:“三天内汇款50万元到一个账户,不准报警,否则你儿子小命难保。”“儿子被人绑架了?”刘某心里这个着急啊,怪不得儿子春节期间一点消息也没有。年前,小飞到济南后跟同学租住在济南白马山后龙村,现在他在哪里呢?

    2月13日上午,心急火燎的刘某赶到市中区公安分局白马山派出所报案,称在济南复习参加艺考的儿子被绑架了,希望民警帮他找到儿子的下落。

    荒唐绑架考生敲诈父亲开网吧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开展走访调查工作。刘某告诉民警,儿子小飞平时喜欢上网。

    民警分析认为,小飞并没有离开济南,根据他经常泡网吧这一线索,民警张威、杨建民、李德刚陪同小飞的父亲在辖区的所有网吧进行地毯式的查找。

    2月13日下午4点,民警在济微路附近某网吧找到了小飞,他可没有被人绑架,正在电脑上玩游戏呢。看见父亲和民警站在面前,小飞低头不语。

    经询问,案情终于真相大白。

    原来,小飞平时学习成绩不太好。一心让孩子上大学的父母决定让小飞学习艺术,通过参加艺考“轻松”上大学。小飞来到济南,在艺术培训班学了一段时间后,他对艺术不怎么感兴趣,产生了厌学情绪。春节他本应回老家过年,但由于喜欢城市过年的环境,不愿回家面对父母,小飞于是一个人留在济南,每天泡在网吧里度日。

    2月12日,小飞突发奇想,打算自己在济南开个网吧赚钱,但自己缺钱,他便买了一张手机卡,用新号给父亲发了条短信,谎称自己被绑架,要求家里往自己新办的银行卡里汇款50万元。

    民警对小飞进行了批评教育,使其认识到自己的错误。2月13日晚,小飞和父亲踏上了回家的路程。 (记者 殷玉国 通讯员 孙悦 郝鑫城) 

转载地址:http://www.sdnews.com.cn/news/2008/2/15/443017.html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济南时报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