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多部门联手整治网吧 创造良好暑期环境

2007-6-16潍坊日报佚名

    一年一度的高考、中考已经结束,暑假即将到来,昨天下午,潍坊市组织文化、工商、公安、教育、万佳网络等多部门召开网吧管理现场会,要求相关部门立即行动,展开网吧集中治理,为青少年创造良好的暑期环境。

    昨天下午,市领导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检查了城区部分网吧,在检查中发现网吧管理存在诸多问题:执法部门执法意识淡薄,部分证照不全网吧正处整改过程中仍在正常营业,却没有受到相应的处理;超范围经营现象严重。在当天下午检查的11家网吧当中,有8家不同程度的存在着经营食品的现象,如面包、饮料及其它食品等,却无一家有卫生许可证;空气污浊是网吧内的通病,在网吧内不允许吸烟,但是在检查中发现,不少网吧内还摆着烟灰缸,并且里面还装有烟头等,部分上网者在执法人员到来时仍然在喷云吐雾,却很少有网管前去制止;网吧布局不合理现象客观存在,在潍坊学院北门附近,离学校不足200米的范围内,竟然存在着7家网吧,导致了网吧之间的无序竞争。

    暑假即将到来,我市要求各部门立即行动起来,加大对网吧的管理力度,共同为青少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各有关执法部门加强沟通,严格执法,杜绝部分网吧中存在的违法、违规经营,尤其是容纳未成年人上网问题;文化部门在建立网吧管理的长效机制的基础上,制定出针对暑期的网吧治理实施意见,并展开治理;相关部门加强对县市区网吧的治理力度;教育部门配合好网吧治理,鼓励并提倡学生及学生家长举报学校周围200米内存在的违规经营网吧,协助相关部门进行查处;有关部门加强技术监控手段,严防黄色网站等有害、非法信息通过网络在网吧内传播。(记者 李中伟)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潍坊日报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