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少年专盗网吧内存条出售被刑拘

2006-12-21大众网佚名
  2006年11月13日,阳谷县狮子楼派出所接到某网吧张老板报案,称其二楼网吧内20余台电脑的内存条被盗。接到报案后,派出所所长蒋耀武、指导员杨连福立即安排人员展开调查,他们把调查的重点放在那些曾经有过劣迹并且经常上网,近期经常逃学,且没有固定职业的青少年身上。

    经过一天一夜的调查,发现家住在城区的小飞(男,18岁)有重大嫌疑,于是派出所民警在小飞经常上网的网吧内等候,并于11月14日早晨将小飞抓获,经过审查,小飞供认了自己的偷盗经过。小飞说自己伙同刘某(男,16岁)陈某某(男,18岁)盛某某(男,15岁)去网吧上网时,趁着网吧网管不注意分两次在网吧盗窃内存条10个,然后以每个150元的价格出售给某电脑维修部。

    目前小飞、刘某和电脑维修部老板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张宪新 张伟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