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舜文化市场 网吧全部停业整顿

2006-7-18齐鲁晚报佚名

    据历城区文化市场稽查大队刘队长介绍,13日上午,他们见到本报报道后,立即派稽查人员前往大舜市场,对其中的网吧接纳未成年人入内的情况进行了调查落实,并根据有关规定,责令这些网吧停业整顿,要求网吧业主写出整改报告。文化稽查部门将视其整改情况,再择日让网吧重新开业。目前,大舜文化市场内的网吧已经全部停电,无法运转。

    另据介绍,大舜市场相关的网吧负责人,于13日下午将整改报告送到了文化稽查部门。据称,他们已经召集所有网吧的负责人开会,重新学习相关的管理条例,并增加管理人员,以真正杜绝未成年人入内。对于不听劝告的网吧工作人员将予以劝退。

    该从源头上动真的

    一到寒暑假,中小学生扎堆儿网吧的问题就显得格外突出。据历城区文化稽查部门介绍,从6月份至9月份,文化部门正在开展文化市场“百日整治”活动,目前已进入检查整改阶段。但就在检查的过程中,我们看到许多中小学生仍在走入网吧

    中小学生沉溺于网吧,是一个棘手的社会问题,孩子不好管,也管不住。网吧多得是,孩子们总能找到去处。

    笔者认为,对于网吧的整治,既要打雷,又要下雨。作为网吧,吸纳未成年人的目的就是赚取更多的钱。那么,查处也应从钱上抓起,只要发现有网吧容留中小学生,就把他们罚到“心疼”直至彻底查封,让其不但无利可图,而且教训深刻。彻底解决这一问题,就是要从源头上解决,动真的,来实的。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