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房藏黑网吧 村民年终扣分红

2007-8-7南方都市报佚名
党员为黑网吧充当保护伞,将被移送纪检监察和司法机关处理;村民将房子出租用于黑网吧经营,将扣减年终分红。这是记者从前日召开的广州市荔湾区网吧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针对黑网吧时有出现的情况,荔湾区有关部门计划将桥中地区分为10片,按照地毯式分片整治。有关负责人同时表示,为网吧违规经营或者为“黑网吧”充当保护伞的党员干部以及经济联合社的村民,实施责任追究。对出租房子供黑网吧经营的当地村民,将采取停水停电强制措施,并要求经济联合社对其进行扣减年终分红的处罚。

  前天的会议上,荔湾区副区长江东代表区政府与各街道办事处负责人签订了网吧管理工作责任书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