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名义务监督员全天候监督网吧

2006-6-26茂名日报佚名
  为促使未成年人远离网吧,网吧业主守法经营,建立完善的网吧管理机制,近日,我市举行了网吧经营管理义务员座谈会,聘请了来自人大、政协、关工委等不同岗位的10名人士担任网吧义务监督员。其责任是:教育未成年人不要进入网吧,非国家法定节假日不要进入电子游戏机室,规劝网吧、电子游戏机室业主依法经营,对违规经营网吧、电子游戏机室进行举报等。

  自2004年开展全国网吧整治工作会议以来,我市网吧管理工作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和各职能部门密切配合、齐抓共管下,网吧经营行为得到有效规范,经营秩序进一步好转,但网吧的管理工作依然十分艰巨,存在着“黑网吧”、违规接纳未成年人进入网吧、网吧中有害信息的传播以及网吧超时营业等问题。为有效解决这些问题,文化等职能部门采取了一系列有力措施,切实加强对网吧管理工作的领导。并根据市区文化市场的执法人员少的具体情况,分别从人大、政协、关工委、学校和学生家长等各界别中选聘了10名人士担当网吧经营管理义务监督员,随时巡查网吧,特别开展对网吧违规接纳未成年人的监督(市民也可打电话12318直接投诉举报),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茂名日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