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正文

[舟山]网吧业主赠送百台电脑给受助社区

2006-6-14舟山晚报徐莺
 

    “我们要让更多的渔农村老人学会用电脑,丰富他们的精神生活,共享渔农村建设成果。”今天上午,网吧业主将一台台捐赠的电脑送到受助社区代表手里。副市长冯淑仙出席了捐赠仪式。

  此次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民政局、市电信公司、市网吧行业协会举办的捐赠活动始于两个月前。今年4月初,市网吧行业协会向全市网吧发出了“百台电脑赠百个社区”活动倡议书,得到广大网吧业主的纷纷响应。经过一个多月的捐赠,全市共有89家网吧参与了捐赠活动,共捐得电脑120台,其中市电信公司5台。

  在今天上午举行的捐赠仪式上,其中100台电脑捐赠给全市100个渔农村社区,主要用于社区老年活动室,让老人们不出门而知天下事。另外20台电脑将捐赠给贫困学生。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舟山晚报 作者:徐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