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整体方案 >> 正文

关闭Win7几个不常用却耗费资源的功能

关闭Win7几个不常用却耗费资源的功能

  Windows Defender设置:打开Windows Defender–工具–选项
  自动扫描:取消“自动扫描计算机”
  实时保护:取消“使用实时保护”
  高级:取消“扫描存档文件”“使用启发”“创建还原点”
  管理员:取消“使用此程序”
  点保存后会提示此程序已关闭,那两项Windows Defender开机启动的计划任务也消失了。
  彻底关闭Windows Defender:按“Windows建+R”–输入services.msc–找到“Windows Defender”–右击选择“属性”–“启动类型”那里选择“禁用”
  关闭休眠:打开命令提示符–输入“powercfg -h off”–即可看到hiberfil.sys文件会自动消失 (开启方法:powercfg -h on)
  关闭Windows Search:按“Windows建+R”–输入services.msc–找到“Windows Search”–右击选择“属性”–“启动类型”那里选择“禁用” (这个功能只能这么禁用!这样仍然可以使用搜索,只是不索引了,如果在“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那里关闭那就没有搜索框了!)
  关闭磁盘碎片自动整理:右击某个磁盘–属性–工具–点击“立即进行碎片整理”–点击“配置计划”–取消勾选“按计划运行”
  关闭系统还原:计算机–属性–系统保护–单击某个磁盘,点击“配置”
  关闭“远程差分压缩”“Windows DVD Maker”“Windows Media Center”:开始–控制面板–程序–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