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整体方案 >> 正文

网吧病毒防御从改善到解决质的飞跃

  网络是网吧的大动脉,无网不成吧。网吧对网络的稳定比一般的场合都要高,因为网吧掉线就会损失客户,损失收入。然而网吧又是一个大众娱乐的公共场所,使用者几乎不会对网络的安全负责,所以网吧又是最容易受到病毒攻击的地方。一旦网吧受到病毒攻击就容易出现卡和掉线的问题,从而影响网吧的生意。这个问题从网吧诞生之日起就一直困扰着网吧经营者和网络设备供应商,为解决这个问题网络生产商也想尽各种办法。具有防病毒抗攻击功能的路由器就是为了防御网吧的病毒攻击而设计的。这类路由器确实在很大程度上改善了网吧受病毒攻击而造成的掉线和卡的问题,但也只是改善而已不能很好的解决。究其原因是因为病毒的攻击强度越来越大,虽然路由器的处理器性能不断增强,还是抵御不了高强度的病毒攻击。

  原来的解决方案之所以抵御不了高强度的病毒攻击是因为防御方式是依靠牺牲路由器的性能来换取安全的,但是路由器的性能毕竟有限,一旦病毒足够大的时候路由器就无法防御了,所以只能改善而不能解决。因此要解决这样的问题还得有新的思路才行,比如敌人如洪水般的进攻的时候,无论是派一个小姑娘去防御还是找一个成年男子去防御甚至找少林寺的高僧去防御都是防不住的,因为个人的能力总是有限的,只能派大部队去防御,一人做部队的总指挥,千千万万的士兵在执行防御任务才能防住敌人的进攻。那网吧病毒的防御可不可以也采用这种由指挥官指挥千千万万的士兵来防御的方式呢?

  答案是肯定的。成都飞鱼星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从给网吧提供安全网络解决方案9年的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创造性的为网吧推出了安全联动整体方案。这套安全联动整体方案是由路由器制定安全策略,然后在每个交换机端口防御病毒。相当于路由器是指挥官,每个交换机端口是士兵防御病毒的攻击。这种方案相比于传统依靠牺牲路由器性能的防御方案有本质的不同,路由器只需要制定安全策略,剩下的事情在交换机端口就完成了,无论多大的病毒攻击都不会影响路由器也不会影响到其他机器,只是发起病毒攻击的机器会被对应的交换机端口封杀,但是整个网络是畅通的。

  这是一个5分钟可以部署好,2分钟就可以看到结果的安全方案。组网非常简单,路由器和安全联动交换机部署好后,只要通过2分钟的测试就明显感受到安全联动方案防区病毒的彻底性。只要启动安全联动功能前和启动安全联动后分别用目前常见的病毒攻击软件去攻击网关你会马上得出完全不同的结果。没有安全联动的网络,即使是性能再高的路由器,对于内网攻击而言都容易被攻垮,造成整个网吧掉线。但是对于安全联动的整体网络方案来讲,无论多大的病毒攻击对路由器和整个网络丝毫没有影响。是最直观最彻底的防御病毒方案,飞鱼星安全联动整体方案的推出把防御病毒从改善到解决发生了质的飞跃。

  如有兴趣的朋友可联系飞鱼星科技京津总代理——北京广怡佳顺科技有限公司(01082852412/01082852413),可谓网友提供该套方案进行相关的测试,欢迎各位新老客户测试飞鱼星的安全联动整体方案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