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网络方案 >> 正文

Cisco Aironet 5GHz网桥天线解决方案


  思科为5GHz网桥应用提供了全范围的天线,故此几乎可为任意安装环境实施定制无线解决方案
  
  Cisco Aironet网桥天线和附件
  每种无线网桥部署都各不相同。在设计一个楼宇间解决方案时,不同的距离、配置和安装要求需要一个灵活的解决方案
  
  思科不仅承诺提供业界最佳的无线网桥——还承诺为任何无线网桥部署提供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
  
  
图1 利用Cisco Aironet 网桥天线、适当的安装硬件和合格的安装,就可以建立起跨越很长距离和障碍的无线连接。

  
 

  利用思科经过FCC批准的定向1和全向2天线、安装硬件和其他附件,安装人员可以定制一个符合最具挑战性的应用需求的无线解决方案(如图1所示)。
  
  1. 一种将发射功率集中于一个方向的天线。它以损失覆盖角度为代价,提高了覆盖距离。定向天线的种类包括平板天线和抛物面型天线。平板天线是一种平面天线,覆盖区域呈半球形。抛物面型天线是一种凹面或者碟形物体,通常指的是一种碟形天线。抛物面型天线可以提供最大的增益和最小的束宽,因而特别适用于最长距离的点对点传输。
  
  2. 一种可以提供360度传输模式的天线。在需要覆盖所有方向的情况下,使用这种天线。
  
  Cisco Aironet网桥附带的标准天线可以为很多应用提供足够的覆盖范围3。在需要为一些专业应用扩展传输范围时,思科可以提供多种可选、高增益4、兼容该网桥的天线(如表1所示)。
  
  网桥天线
  Cisco Aironet网桥天线可以在两个或者更多的楼宇之间实现超长距离的传输。通过为点对点传输提供定向配置和为点对多点部署提供扇形或全向配置,思科的网桥天线可以适应任何一种应用的需要(如表1所示)。
  
  这些天线具有不同的增益和覆盖范围、束宽5和外型。
  
 

  3. 发送端和接收端之间的线性距离。
  
  4. 一种通过缩小覆盖角度而集中信号能量的天线。天线增益并不能放大一个无线电收发装置的发射功率,但是可以将能量集中于某个指定的方向。因此,覆盖角度会随着天线增益的增加而减小。
  
  供电电缆
  典型的安装将在一个外部天线杆上放置室外设备,并将馈电设备放在室内。这些电缆每端都装有一对F型连接器。为了提高设备间距离的灵活性,可以使用多种电缆(如图2和表2所示)。
  
  
图2 Cisco Aironet供电电缆

  
 

  
 

  附件
  为了保证安装的完整性,思科提供了多种附件。它们可以提供增强的功能、安全性和方便性。(如图3和表3所示)。
  
  5. 天线所提供的信号覆盖范围的角度;它会随着定向天线的增益的提高而下降。
  
  6. 这里使用的距离数据都是近似值,应当只用于估计。
  
  
图3 Cisco Aironet网桥附件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