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故障方案 >> 正文

简单实用的网吧桌面美化方案-免费无广告

网吧桌面是面向网吧客户的第一扇窗口,是给来上网网民的第一印象,非常重要。有些网吧业主,或者网吧维护人员比较 不重视这一块,认为“越简单越好“,可能这对部分人来讲,确实如此,但,真正一个做好讲究的网吧,是绝对不会让网吧桌面空着的,就是一蓝屏的桌面,系统的主题也是傻得一成不变的经典主题。试想这样的网吧上网跟在家里的破电脑上网的主题和桌面一模一样,有意思吗?所以,个人觉得网吧桌面方案还是要讲究一下的,特别是一些装修得好,上档次的网吧,网咖,这些也是必须要讲究的。下面就推荐一套完美简单的免费的无广告的网吧桌面解决方案吧,方案介绍:

网吧桌面大师是一款免费的网吧桌面壁纸加强美化工具,可以设置网吧系统的桌面壁纸,并在壁纸上显示多项附加内容,比如网吧机器号,网吧收费价格信息,网吧公告,网吧天气预报,网吧提醒信息等实用的信息。还能设置网吧桌面图标的背景,让你整个网吧桌面壁纸非常漂亮和实用。而且能每次开机自动切换!

同类软件太多,直接说下本程序的特点吧:

1、简单,绿色。无服务端不用远程验证,不用注册,直接使用(好用的话你就帮我做死的推广)
2、绿色不需要安装无广告
3、所有图片资源可自行编辑修改,直接替换。即换即用!
4、程序运行后,壁纸美化完成后自动退出进程,不占资源。
5、本程序完美支持WIN7/win8/WIN2008

下载:

http://desk.txwb.com

发几个方案图吧: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