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优化 >> 正文

左轮网吧助手详细图文使用教程

2014-3-21左轮左轮
软件简介

 

左轮网吧助手是一款个性十足的网吧辅助工具;美观大方的界面,集网吧购物,语音呼叫,影视播放,网吧留言,超级网盘于一体;
C++开发所成,性能卓越,资源消耗极低,端口传输方式,无共享设置之烦恼和安全隐患;使用超级傻瓜化...


网吧购物 -- 精美商品图片,价格数量一目了然,鼠标轻点,服务到跟前.

语言呼叫 -- 甜美女音,网吧通知,呼叫网管,呼叫服务,呼叫购物,尽显数字化科技时尚.

影视播放 -- 内嵌播放器,WEB式管理影视资源,图文并茂,轻松体验网吧影院.

网吧留言 -- 跟客户互动的桥梁,方便改善内部管理.

超级网盘 -- 公用资源方便网吧给客户提供常用工具,私人空间放心存放私人资料,资源管理器方式操作,文件和目录随意拖拽.
更主要的是,这是一款绿色免费的软件哦.

 

下载网吧助手

 

打开http://www.txwb.com/Soft/wwgj/200902/901.html即可下载软件如下图:

我们的软件为绿色软件直接解压即可 不用安装。解压后有客户端和服务端两个文件夹如下图:

 

 

本文来源:左轮 作者:左轮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