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网吧操作系统的安全设置

2015-12-1网络整理佚名
      要想网吧远离黑客攻击,加强网吧的安全建设才是最有效的解决方法,首先从网吧操作系统入手,解决系统安全漏洞,对网吧操作系统安全正确设置,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着手。

      一是要设置复杂的用户登录密码,这样可以有效防止黑客的攻击;
      二是要关闭系统中有安全隐患的服务,对于工作在局域网的网吧客户端,系统默认的服务是造成网吧系统不安全的隐患。以XP 操作系统为例,Server文件共享服务、远程修改注册表、计划任务等服务,都是具有高安全风险的服务,而网吧的日常应用中又不需要。
      这些服务是可以禁用的。要想禁用这些服务,可以在“开始”菜单的“运行”中输入“Services.mSC”,进入服务设置界面,将有安全隐患的服务禁用即可;
      三是要及时更新系统的安全补丁,因为一些黑客通常是利用操作系统的漏洞进行攻击的。
      除操作系统的安全设置之外,代理服务器或路由器的安全设置也不容忽视。目前,大多数网吧已经淘汰了代理服务器改用路由器,殊不知路由器如果设置不当,也会被黑客攻击。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