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网吧U盘系统的版本及U盘装机怎么分区

2015-10-16网络整理佚名
  不少网管为了方便会使用网吧u盘系统,也会选择用U盘装机,用u盘安装网吧系统确实是非常简单方便的,但有些网友并不清楚u盘装机后怎么分区,其实网吧U盘系统版本不同,在分区操作方面是有很大差别的,下面就和大家详细说说。
  一般网吧U盘系统主要分两种,包括Ghost版本及使用系统安装制作的版本,把ghost版往新硬盘装系统还要单独使用分区软件来进行操作,现在WIN7系统是标准的4K扇区,这样一般分区软件就很难做到。因此建议大家使用系统盘制作的U盘系统版本。
  U盘装机后的分区操作其实很简单,BIOS需要设置启动项,如果之前用光盘的时候设置的是光驱启动,那么现在设置成U盘启动即可。之后开始安装,出现安装界面后点下一步,选择现在安装,接受许可条款,再下一步。建议选择自定义安装,因为第一个升级会非常慢,再选择右下角的驱动器选项(高级)。
  如果大家想要安装双系统的话,可以找一个不是之前系统的盘符来安装,如果只想用WIN7系统则用格式化之前的系统盘。此外格式化硬盘在系统安装过程按照操作就能快速完成格式化操作了,这里不建议使用ghost版本。
  以上就是网吧U盘系统的版本及U盘装机分区的方法了,大家如果想要u盘装机的话,可以看看上面的内容,相信还是很有帮助的!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