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绿茶网吧系统下彻底删除的文件如何恢复

2015-9-28网络整理佚名
  有时候我们常常会不小心删除一些文件,甚至是彻底删除,这样如何恢复文件就成为不少网友关心的问题,绿茶网吧系统是现在很多业主都会优先选择的一款网吧系统,下面我们就和大家说说绿茶系统删除的文件如何有效恢复。
  一般来讲如果绿茶网吧系统下被删除的文件还没有被彻底删除,也就是没有在回收站清空的话,大家可以直接进入电脑回收站来进行文件还原操作即可恢复文件,但如果已被彻底删除,这个方法就不凑效了,可以试试点击开始—运行并输入regedit以打开注册表
  接着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
DeskTop/NameSpace,再右键单击“NameSpace”,选择“新建”-“项”,把它命名为“645FFO40-5081-101B-9F08-00AA002F954E”。
  然后再选中该项并把右边的“默认”的键值设为“回收站”,之后退出注册表重启即可。需要说明的是这种方法只适合于还没运行过磁盘整理且系统完好的电脑,通过上述操作后任何时候的文件一般都可以找回来。
  绿茶网吧系统下彻底删除的文件的恢复方法就是这样了,是不是很简单呢?大家可以试试看,如果有更好的解决办法,欢迎分享出来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