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网吧win系统kkv.exe老自动启动怎么删掉

2015-8-12网络整理佚名
  上网时看到有网友问到在网吧win系统中有个kkv.exe程序总是自动启动不知道如何删掉的问题,据了解很多网友使用的都是网吧win系统,在此款网吧系统中遇到问题也是难免的,那么win系统kkv.exe自动启动的问题怎么解决呢?

  一般来讲大家使用网吧机器运行不同的软件肯定就会有对应的进程,这个kkv.exe其实是迅雷看看的进程,大家需要这个进程才能顺利播放视频。若是想要不关闭进程可以Ctrl+Alt+Del打开任务管理器,找到进程后点击右键结束进程!
  kkv.exe程序作为讯雷看看的附加进程,其作用肯定还是与P2P有关系的,有网友反应说没看迅雷看看也会出现这个进行,而且在任务管理器结束此进程后还会出现,如果大家想要此程序永久不再出现的话,可以试试先定位到这个进程的位置,通常位置默认为C:\DocumentsandSettings\AllUsers\ApplicationData\ThunderNetwork\KKVideo\Core\Program。
  接着大家就后再通过win系统任务管理器结束此进程,并手工重命令此文件为kkv.exe_bak作一个备份。然后再右键建立一个文件夹命名为kkv.exe,之后再在此文件夹上右键—安全—把所有权限全部删除。这样大家在应用确定后就可以让此程序永久不再出现了。
  关于网吧win系统kkv.exe老自动启动问题的相关处理办法,我们就说完了,大家如果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留言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