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有盘的机器能用网维大师虚拟磁盘系统吗?!

2014-11-4天下网吧论坛佚名


我是做行业客户的,最近一个客户买了10台机器,搭建一个局域网,要求其中一台做服务器来共享数据,本着为客户省钱的心里,拿了两个方案,一个是最简单的共享,一个是搭建FTP服务器,结果客户不愿意了,非得要买个第三方的软件。我看了一下网维大师虚拟磁盘用着不错,我也下载下了调试了一下,发现客户端出不来盘,不知道为什么。是网维不是不支持有盘吗?!

 

 

有盘的机器能用网维大师虚拟磁盘吗?!
http://bbs.txwb.com/thread-1902563-1-1.html

答:

完全支持。不过你这么用不大妙,客户机的虚拟盘,不能写数据的,写完重启后就还原了

答2:

客户端运行出盘程序才能出盘
客户端如果是WIN7 x64的要打补丁。才能出盘。
如果不能出盘,发客户端日志出来嘛
最好你看下录相教程,操作下

答3:

可以用的。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论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