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同时连接两台服务器出盘的网吧虚拟磁盘系统

网吧虚拟磁盘,选择一款稳定的,支持WIN7 64位的,性能好还免费的,还真难呢。特别是一般的虚拟磁盘只支持连接一个服务器来出盘吧,但有时候为了做游戏服务器分流,需要同时连接服务器A和服务器B同时出盘,那么这个时候选择支持这种功能的虚拟磁盘就显得很重要了,下面就推荐一款目前来讲,唯一支持多服务器同时出盘的网吧虚拟磁盘软件了:

下载:
http://bbs.txwb.com/thread-1901808-1-1.html

本次更新主要更新客户端
1、支持多台热备服务器,主服务器故障时,自动使用热备服务器出盘
2、支持同时连接多组服务器出盘,互不冲突。

使用教程:
多服务器-热备服务器-主服务器挂了,如何无缝连接使用热备服务器
客户端目录下,新建一个“备用服务器.txt”文件,里面内容写上除主服务器外的所有热备服务器IP地址,一行一个,比如:

  1. 192.168.1.200
  2. 192.168.1.210
  3. 192.168.1.220
复制代码

表示主服务器挂了后出盘客户端会依次连接这三个备用服务器来出盘

同时连接多组服务器来出盘
客户端可以同时连接多台服务器出盘(不是负载均衡式的,只连一台服务器),使用设置方法:
客户端的server.ini
[txwb]字段下添加一行
serverip1=192.168.1.200
serverip2=192.168.1.210
这样的,表示,除了连接原来的serverip指定的服务器出盘完成后还将连接serverip1及serverip2里指定的服务器来出盘

上个版本更新:
本次更新主要更新服务端和客户端。

1、服务端内核更新到最新版本的5.6官方原版内核。理论支持2T以上容量出盘(XP客户端下不支持)
2、新增发送公告功能
3、服务器定时重启系统功能在重启前自动发送即将重启的公告到客户机,提醒网民提前退出游戏,保存数据。
4、增加配套壁纸美化工具4.2,漂亮简单,支持自定义。支持开机维护通道功能。需要单独下载,下载地址:
http://desk.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虚拟磁盘 作者:虚拟磁盘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