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网吧虚拟磁盘出盘工具套装2.4 build0327

2014-10-31网吧论坛佚名
支持WIN7 64位的网吧虚拟磁盘出盘工具套装2.4 build0327版发布
2014-03-27更新 2.4 build0327版 更新内容:
+客户机虚拟盘测速功能,实时显示在服务端上,提供数据指标让网吧维护人员更好的优化虚拟盘性能
 
 

功能说明:
特别提醒:
本功能适合在虚拟盘刚部署时使用
网吧维护人员根据数据参考优化虚拟盘的性能达到最优状态部署完成后请去掉勾选使用测试功能,以免客户机每次出盘都对虚拟盘测速给磁盘带来不必要的读写浪费和网络资源占用的浪费.


下载地址:http://bbs.txwb.com/thread-1889348-1-1.html

本文来源:网吧论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