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展示 >> 正文

网吧呼叫我有我要求:简单清爽!

2014-3-25本站原创佚名
市面上有很多网管呼叫程序,要么功能太少,要么功能太多。于是自己动手写了一个。

为什么说她纯洁而专一呢?纯洁:没有其它花哨功能,精简实用;专一:她只有一个功能,网管呼叫。没有什么点歌,点餐,点菜,点饮料,点秋香之类的;苗条:简洁,小。

结构与使用方法如下:

呼叫网管_服务端.exe //放吧台,用来中转数据
呼叫网管_网管端.exe //放网管上的机子,用来接收呼叫
呼叫网管_客户端.exe //顾客用,用来发送呼叫
Call.ini //配置文件配置好后,给以上三个程序每人复制一份),用记事本打,简单的配置下IP与端口即可。


功能

1, 基本功能,呼叫网管。
2, 如果网管没有机子上,比如满机的情况下,顾客的呼叫会在吧台"呼叫网管_服务端"显示。收银MM会通知网管。间接的就增进了彼此的感情。
3, 当有呼叫时,网管机就算在全屏游戏,呼叫程序也会自做主张在最顶层显示窗口提示。并且,还会有一个温柔的MM语音播报。
4, 支持网管端直接回复顾客,有些小问题就不用过去了。
5, 支持顾客与网管聊天,当某顾客看上网管就可以用这种以权谋私的手段沟通。
6, 支持自定义客户端呼叫时间间隔,比如你设置30秒,那他在30秒内只能呼叫你一次。
7, 支持网管端呼叫吧台,当网管对新来收银一见钟情可以偶尔发条"MM,不要在意,没素质的人太多。"。
8, 支持吧台呼叫网管,当收银对网管芳心暗许时,可以偶尔发条消息“注意休息,不要用眼过度”

总之,这是一个和谐的软件


常见问题

有人问,网管没有专用机怎么办?
//问得好,如果 "呼叫网管_网管端.exe" 不开,呼叫直接在吧台"呼叫网管_服务端.exe" 显示。如果开了,吧台不显示,静默转发呼叫到网管端。

有人说,这不是给网管添乱吗?我才不管网吧大,叫不叫得应我,我只管自己的游戏
//兄弟,如果你以这样的方式工作,那你上的就不是班,是青春。你上了青春,迟早是要还的。

有人说,我想自定程序好不?比如这写个我的名字,那改个我的图片
//好的,请私下PM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