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谷歌Daydream View深红/雪白版本开启预购:12月8日发货

2016-12-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2月2日消息,谷歌Daydream View VR头盔已经于11月初开售,不过当时只有板岩灰版本,而目前,深红色和雪白色版本的Daydream View VR头盔也已经上架,正接受预订,预计12月8日发货。

谷歌Daydream View深红/雪白版本开启预购:12月8日发货

谷歌Daydream View VR头盔于上月同Pixel新机一同亮相,该头盔设计简洁舒适,需要配合Daydream-ready手机使用,目前已经有不少手机厂商表示会支持Daydream VR平台,至于已知的有哪些厂商会进行支持,以及关于Daydream VR详细的情况,大家可以参考IT之家《 Daydream View,大一统的一小步,谷歌VR的一大步》这篇文章。

正在接受预订的新配色版本Daydream View VR头盔中,雪白色看起来似乎有些不耐脏,而深红色看起来则是充满华丽气息,这两种款式的头盔售价和灰色版本的一样,也是79美元,约合人民币534元。目前只能预订,12月8日发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