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Carl Pei:一加手机3T不打算支持Daydream,移动端VR暂时无用

2016-11-26不详佚名

在之前曾经报道一加在美国发布的新手机一加3T配置达到了能支持谷歌移动VR平台Daydream的等级。不过,一加手机联合创始人Carl Pei已经证实,他们还没有计划在最新的智能手机OnePlus 3T上加入对谷歌Daydream VR平台的支持。

Carl Pei:一加手机3T不打算支持Daydream,移动端VR暂时无用

在11月28日于欧洲地区推出一加3T之前,一加团队的几名关键成员在11月23日参与了Reddit AMA以解决旗舰机OnePlus 3的有些许争议的中期升级问题。

随着高通骁龙821成为中国制造商的最新设备的处理器,以及正在准备之中的Android 7.0 Nougat的更新,OnePlus 3T所有的配置似乎已经到位,有望成为支持谷歌移动VR平台以及最近发布的Daydream View头盔的非Pixel智能手机之一。

然而,当在Reddit AMA期间被问及手机的潜在兼容性时,Pei使用用户名“carpe02”回答道:“眼下没有相应计划”。

这位经常公开表态的一加老板继续说:“为什么?把VR和手机绑在你的头上这一点很有意思,但在短期内并不真正有用。问问那些使用其他移动VR产品的人吧。”

这番言论发生在在Pei在接受Pocket-Lint采访中回答了一个类似的问题的数天之后:“我甚至不知道Daydream究竟是什么,我知道它是复合参考设计,而且在发布OnePlus 3之前我们也对它投入了大量的关注。”

但是我们依靠的是我们的直觉,我们的直觉告诉我们,没有人真的会为了体验VR而去把他们的智能手机绑在头部来使用。”

三星,HTC,LG都是Android手机巨头,它们承诺在不久的将来支持Daydream VR,这其中还包括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华为和联想,联想公司确认一旦操作系统更新到Android Nougat,Moto Z和Moto Z Force就将支持Daydrea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