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马斯克:硬件已具备,开发全自动驾驶汽车瓶颈在软件

2016-8-5不详佚名

据《福布斯》网络版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当地时间周三表示,生产全自动驾驶汽车的硬件已经具备,但开发人员需要更精确的地图,以及在车载计算机上运行的人工智能算法。

马斯克:硬件已具备,开发全自动驾驶汽车瓶颈在软件

马斯克一直对特斯拉在自动驾驶汽车方面的计划和进展守口如瓶,但在第二财季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他透露了一些消息,“全自动驾驶汽车真正的局限性在于软件,生产自动驾驶汽车的硬件已经具备,目前需要为自动驾驶汽车开发人工智能软件,我要强调的是专用人工智能软件,它不会控制整个世界,但必须真正擅长驾驶汽车。”

马斯克说,特斯拉工程师在开发全自动驾驶汽车需要的地图和人工智能算法,“全自动驾驶汽车对地图分辨率的要求超过当前任何地图,我们目前正在开发这类地图,而且已经取得了相当大进展。我们的重心是:能在合理尺寸的车载计算机上运行的地图,我对此非常乐观,对我们的进展感到震惊。当首次亮相时,我们的技术也会让其他人感到震惊”。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尼尔·梅塔(Neel Metta)向马斯克发问:特斯拉是否有计划与SpaceX合并,以利用后者的太空技术增强自动驾驶汽车生态链。马斯克给出了否定的回答,“我认为,从产品方面看,合并SpaceX和特斯拉不存在必要性,两家公司之间有少量合作,但不足以表明把两者合二为一是合理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