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硬件 >> 正文

XP系统和WIN7系统下载和安装问题

2016-3-26电脑店电脑店

很有使用电脑的人都有这样一个习惯,每每电脑出了一点问题,自己无力解决,也不通过正常的方式进行处理,而是随意的找人借一张系统下载安装光盘自己重装系统了,可是这样随之而来的问题便出现了,下面我略举一下系统下载安装的注意事项:win2003安装
1系统下载 选择:请根据你电脑的配置和个人使用习惯选择合适的操作系统下载和安装,时下很多人跟随潮流选择Windows7系统下载 和安装,然而,许多人的机器还是好几年以前装配的,硬件设施很多都已经处以淘汰边缘了,一般都是32位的CPU然而这样的机器又如何流畅运行庞大的windows7系统呢,还有就是很多人都习惯习用XP系统下载 内存安装设置
所以选择适合自己的系统下载和安装很重要。BOIS故障
2,检查电脑的硬件驱动是否全部安装,或是否正确安装,可以 右击我的电脑—属性—硬件—设备管理器,看一下电脑 的各项硬件是否全部安装到位,如果设备有问题的话,那该设备前会有一个黄色的问号或惊叹号。
  3,显卡驱动:很多人在安装好显卡驱动后并不会去调整屏幕的刷新率,一般系统下载 之后默认显示器刷新率为60HZ。长时间在显示器旁工作和学习,会造成头晕,眼睛酸涨,视力下降等诸多影响健康的问题??所以,请在安装好显卡驱动后及时调整一下显示器的刷新率,一般15寸CRT调整为800X600 75~85HZ,17寸CRT为1024X768 75~85HZ,当显示器调整到75HZ以上时,眼睛几乎察觉不到屏幕在闪烁。不过请不要把显示器的刷新率调整到85HZ或者更高哟,如果你的显示器性能不是很出色的话,这样是很容易烧毁显象管。所以,在最好再安装一下显示器驱动。如果是LCD显示器,则不要超过75HZ ,因为LCD和CRT的呈像方式不同,CRT是不段刷新画面来使得显示器呈像的,而LCD只要改变发光颗粒就能使显示器中的画面动起来,刷新率的高低对LCD显示器无任何影响,也不会让人产生疲劳。 
4,XP系统下载 和硬件驱动安装后请不要立即让电脑链接到网络!FTTB用户在重新安装系统下载时最好能拔掉FTTB线!其实FTTB并不需要用拨号软件就能让电脑自动连接到网络中,这会令刚新装好的系统下载再次染毒!这样重装好的系统白忙活了!所以,在重装操作系统下载后一定要先安装防火墙及杀毒软件,再让电脑连接到网络中,一旦电脑连接到了网络,就立刻让防火墙及杀毒软件升级,使用最新的病毒库文件,使得你安装的操作系统能受到保护。而XP系统下载 ,2000用户请在杀毒软件没升级时,不要打开IE浏览器,这样会感染冲击波和震荡波这两种病毒,您肯定不希望电脑刚装好系统就出现那个令人生厌的系统自动关闭倒记时对话框吧~呵呵~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