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电脑维修 >> 外设维修 >> 正文

XP系统要是死机时自动重启方法

[作者:电脑店 来源:电脑店 时间:2015-3-13我来说两句

电脑店讯  当您的计算机死机、停止响应等,您不得不用“Reset”或“CtrlAltDel”重新启动来解决问题,如果您觉得这样还很麻烦的话,可以考虑用下面的方法来让计算机自动重启。

  Windows XP系统注册表编辑器

  1.系统死锁时自动重启

  单击“开始→运行”,键入“REGEDIT”并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并展开[HKEY_LOCAL_MacHINE

  SystemCurrentControlSetCrashControl]分支,在右侧窗口中找到“AutoReboot”(如果没有,我们可以新建一个)键,将其值修改为“1”。退出注册表编辑器并重新启动一次计算机,以后系统死机时就会自动重启。

  2.“资源管理器”崩溃时自动重启

  我们还可以在“资源管理器”崩溃(桌面图标、任务栏无法显示,鼠标消失,不能使用AltTab组合键切换窗口等等)时,让计算机自动重启。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Winlogon]分支,在右侧窗口找到“AutoRestartShell”(如果没有,我们可以新建一个)键,将其值修改为“1”。重新启动计算机设置即生效。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