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硬件 >> 正文

液晶显示器亮度调节设置故障的排除参考

2016-3-26电脑店电脑店

从笔记本电脑上拔下外部交流电源后,LCD 显示器会变暗,从而节省电池的电量。 在大量使用电池电量的操作(如启动引导过程中)期间,显示器可能非常暗或者几乎无法读取上面的信息。 声卡故障

如果笔记本电脑进入 Windows 桌面后显示器仍很暗,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解决显示器的亮度问题。 摄像头故障

使用交流电源重新启动笔记本电脑

按照下列步骤操作,确定硬件故障是否导致显示器变暗: U盘故障

  • 将交流电适配器连接到笔记本电脑和正常的电源插座。

  • 如果使用连接的交流电适配器重新启动电脑后,显示器仍旧很暗,可尝试改变 LCD 的亮度。

    使用功能键调节 LCD 的亮度

    处于 Windows 桌面时,按住 Fn 键的同时按下 F7 键 来提高显示器的亮度,或者按下 F8 键 来降低显示器的亮度。 如果使用功能键无法解决该问题,请检查机盖调节器开关的移动情况,确定它可自由移动,没有被卡住。

    NOTE:

    根据笔记本电脑的不同,键号( F7 或 F8 )可能有所不同,但是键上图像应该类似。

    检查机盖调节器开关的移动情况

    机盖调节器开关是一个位于键盘上方靠近 LCD 铰链的小按钮或开关。 电脑开启后按下此开关可关闭笔记本电脑的显示器,或者让笔记本电脑进入不同的电源状态。

    按下此开关 2 到 3 次,同时观察显示器的情况。 如果松开此开关后显示器没有返回到正常的亮度,则开关可能被卡住了,需要进行维修。 请联系惠普服务和支持部门寻求进一步的协助。

    如果按下此开关后显示器关闭,则电源管理功能可能设置为关闭机盖时让显示器进入休眠状态或关闭它。

    安装升级的驱动程序

    为了解决某些硬件问题,惠普为特定的电脑型号提供了升级的驱动程序。 使用 HP Update 实用程序自动在惠普网站搜索升级的软件和驱动程序。 要启动该实用程序,点击 “开始”>“HP”>“HP Update” 并按照提示操作。 如果已经删除了该快捷方式,可点击 “开始”>“帮助和支持” ,然后选择升级驱动程序选项即可启动 HP Update 实用程序。

    • 关闭笔记本电脑:按下并按住 电源 按钮五秒钟。

    • 再次按下 电源 按钮以启动电脑。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