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简单几步在网吧win10系统打开窗口慢动作

2018-1-16网络整理佚名

为了更好的查看网吧系统运行情况及动画效果,很多win10用户会想要设置一个打开窗口慢动作,其实在win10系统打开窗口慢动作的操作不难,不过有些朋友还是不知道如何操作,这里来介绍一下。

1、按Win+R打开运行,输入regedit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2、展开以下注册表位置: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DWM

简单几步在win10系统打开窗口慢动作
3、在右侧新建名为AnimationsShiftKey的DWORD(32位)值。

4、双击新建值AnimationsShiftKey,将其值修改为1,保存。

简单几步在win10系统打开窗口慢动作

5、注销重新登录。此时当你关闭/打开、最大化/最小化窗口的同时按住Shift按键即可看到窗口动画的“慢动作”效果。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