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10网吧系统爱奇艺总是播放失败怎么办

2017-12-27网络整理佚名
  有win10用户表示在电脑中根本无法正常播放爱奇艺,打开后就播放失败,开了会员完全就是在浪费钱。win10系统爱奇艺总是播放失败的问题不解决肯定不行,那么要怎么办呢?
方法一:
下载爱奇艺本地客户端来观看视频,下载客户端后双击安装,安装完成后使用会员账号密码登录即可观看vip大片!
方法二:修复浏览器(360浏览器为例)
1、打开360浏览器,点击浏览器右下角的加速器按钮,如图:
win10系统爱奇艺总是播放失败怎么办
2、点击“一键加速“;之后,点击【深度清理】,如图:
win10系统爱奇艺总是播放失败怎么办
3、等待优化完成后,在清理上网痕迹框中点击【立即清理】进行清理,完成清理后重启浏览器重新打开爱奇艺视频即可正常播放。
方法三:使用360安全卫士修复
1、点击【360安全卫士】之后,点击“人工服务”,如图:
2、打开人工服务后,点击“热门工具”,再在“视频声音”中选择【看不了视频】选项;
win10系统爱奇艺总是播放失败怎么办
3、找到图片所示项,点击【立即修复】;
win10系统爱奇艺总是播放失败怎么办
修改过程中请将浏览器所有窗口都关闭,这样提高修复效果。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