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吧win7系统右键菜单美化教程

2017-11-8网络整理佚名

右键菜单在我们日常操作中算是很常用到的了,有些win7用户看到别人的右键菜单很个性,自己的却普普通通,想要美化右键菜单又不知道如何着手,其实制作个性右键菜单的方法不难,大家可以参考如下方法来操作:

win7系统

右键菜单有三个系统默认图标,即屏幕分辨率、小工具、个性化三个图标,美化之前先要弄清这三个图标的具体位置,注册表探查可以得知,这三个图标位于“KEY_CLASSES_ROOT\DesktopBackground\Shell”下;3个图标位置分别为:
屏幕分辨率图标位置%SystemRoot%\System32\display.dllGadgets
小工具图标位置C:\Program Files\Windows Sidebar\sidebar.exePersonalize
个性化图标位置%systemroot%\system32\themecpl.dll
接下来的工作先要对原图标进行分析,打开IconWorkshop工具;然后要先对原图标进行分析,用到工具IconWorksho,p打开IconWorkshop,导入准备的图标,分别查RGB/A 256色16色,先看比原图标多余的项,多余项处理简单,直接在图像上鼠标右键-移除该图像即可;
修改原则一般已最大分辨率的RGB/A图像为模版(示例为256RGB/A),鼠标右键点选-从此图形新建多图像格式。弹出如下界面,勾选所需,非正常格式可选--其他格式-自定义,填入数值。图标修改完成后保存。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