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吧升级WIN10系统后,游戏卡帧数问题解决方法

2017-10-25网络整理佚名

目前网吧使用win10系统的算是比较少吧,那么网吧升级win10后大家可能会碰到电脑玩游戏卡帧数的问题.最近就有网吧win10系统的用户反映原本FPS能上90以上,更新win10 1709后FPS就卡在60甚至更低位置。win10系统升级1709玩游戏卡帧数的问题不及时解决肯定会影响上网体验,那么怎么办呢?

win10系统

大家可以打开Win10系统左下角的任务栏,一般会有一个绿色XBOX的磁贴,单击打开即可。即使没有这个磁贴,在左侧的程序目录中往下拉,也能找到XBOX图标,打开XBOX程序之后,直接点击下一步;这个时候XBOX程序会要求先登录微软账号。
如果有账号就直接登录,没有的话就先注册一个账号。登录完成之后,会出现欢迎界面,直接点“下一个”,然后在下一个界面直接点“开始玩吧”。
进入Xbox之后点击左侧的设置按钮,点击设置按钮之后,点击“游戏DVR”按钮;在设置里面有一个游戏DVR“”选项。然后进入游戏,按下“Win+G”组合键,点击"设置"按钮,在设置界面开启“游戏模式”的开关。
此外还可以开启显卡的高性能模式,具体操作方法:
在桌面上单击鼠标右键,点击NVIDIA控制面板,在左侧点击“管理3D控制”,再在右侧的全局设置中选择“高性能NVIDIA处理器”即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