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吧WIN7系统开机优化技巧

电脑开机很慢确实是很让人郁闷的一件事,很多网友都会通过安全软件自带的开机计时功能了解自家电脑开机速度,针对win7系统开机很慢的问题,其实是有办法处理的,这里就介绍一下win7开机加速设置方法。

1、首先点击任务栏左侧的“开始”按钮打开“开始”菜单,在下方的搜索框内输入“msconfig”,按下回车键进入到系统配置;

2、再打开系统配置窗口后,切换到“引导”选项卡,然后点击“高级选项”按钮;

3、接着就会打开“引导高级选项”窗口,勾选上“处理器数”,然后设置为最大的处理器数,比如四核处理器,这里就设置为4;

4、然后勾选“最大内存”,然后点击确定回到系统配置界面;

5、之后切换到“启动”选项卡,关闭不需要的启动项,点击确定;这样就会弹出提示,询问是否立即重启,可以选择重启使设置立马生效,也可以稍后重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