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老司机教你使用win8系统的一些技巧

2017-10-2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系统各种各样,win8系统也是其中一种,平常多多了解win8系统的一些使用操作,对于日常使用会很有帮助,特别是有些新用户刚从xp换成win8还不熟悉这款系统的使用,那么就看看老司机使用win8系统的一些技巧吧!

1、开始菜单:
这个估计是新用户最不习惯的问题,开始菜单被新的开始屏幕取代,这是微软改变最大的一个地方,当鼠标划过左下角的开始按钮,会看到开始菜单缩略图的弹出,点击后可以进入win8的开始屏幕,在开始屏幕点击“桌面”图标可以打开桌面,另外开机后默认是进入开始屏幕并非桌面,可以通过设置进行修改。
2、Microsoft账户怎样登陆:
win8中Microsoft账户非常重要,去应用商店都需要这个账户,我们可以注册一个,之前有过MSN的账户或其他方式注册的微软账户通用,如果不想登陆这个账户,使用普通账户也可以的。
3、控制面板怎么打开:
将鼠标移动到“开始”按钮上,右键点击会弹出一个菜单,从中可以打开控制面板、任务管理器、运行等常用的设置,非常的方便,我们也可以使用“Win+X”快捷键打开这个菜单。
4、资源管理器:
打开装机后任务栏带有的文件管理器来进入,在任务栏中打开文件管理器即可,以前的Windows中以文件夹形式打开的文件都可以从此进入。
5、计算机在哪:
在任务栏上打开系统文件管理器(资源管理器),可以在左侧看到“计算机”选项,右键点击计算机打开菜单,选择“固定到开始屏幕”就可以将它在Win8的桌面列表里面显示;
6、桌面关机:
这是比较重要的一个问题,win8关机和以前不一样了,将鼠标放置在右下角位置不动,之后会弹出侧边菜单,点击“设置”,然后点击“电源--关机”即可。
7、鼠标查看明文密码:
在win8登陆账号填写密码的时候,可以在密码框右侧可以点击显示明文密码的按钮,防止密码输入错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