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10系统360wifi显示已停用怎么办

2017-8-17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无线网络已深入到我们生活方方面面,很多网友会选择用360随身wifi来使用无线,有win10用户反映360wifi突然就没用了,显示已停用,那么win10系统360wifi显示已停用的问题要怎么解决呢?

大家可以在打开“360免费wifi”后,在“查看活动网络”中会出现一个新的网络,这个就是“360免费wifi”共享出来的一个网络连接,先在任务栏的网络图标上单击右键,选择【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
然后点击【以太网】,打开网卡属性;在以太网属性界面点击【属性】按钮;打开“共享”,勾选小方块,家庭网络连接中选择“360免费wifi”共享出来的网络,如这里是无线网络连接2,则选择无线网络连接2,点击确定,关闭本地连接状态。

注意:如遇到连接但是不能上网的问题,因为360局域网防护里,局域网隐身,这个功能打开了,导致不能手机不能上网,关闭这个功能,立刻就能正常上网。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