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8网吧系统下打不开任何程序?看这个解决方法

2017-8-11网络整理佚名

win8系统使用者挺多,这款网吧系统虽然稳定,但有时也会遇到问题,比如win8系统所有程序都打不开了?对于这种情况一般我们通过组策略的用户账户控制即可快速解决,具体操作步骤如下介绍:

首先进入桌面按下“Win+R”快捷键打开运行窗口,然后输入“gpedit.msc”并按下回车进入组策略;进入本地组策略编辑器窗口后,在左侧依次展开“计算机配置--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本地策略--安全选项”;

然后在右侧窗口找到“用户账户控制:用于内置管理员账户的管理员批准模式运行所有管理员”,并将其双击打开,然后在打开的属性窗口选择“已启用”,然后点击确定。

一般情况下,在组策略中开启用于内置管理员账户的管理员批准模式运行所有管理员即可解决打不开程序的问题,大家可以试试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